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航MH17客機黑匣子交予荷蘭 英國受托分析數據

2014-07-24 07:00:03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荷蘭政府22日説,馬來西亞官員已把馬航MH17航班客機黑匣子交給荷蘭調查人員。黑匣子下一步將被送往英國,英國空難調查處將受荷蘭方面委託負責下載和分析數據。

  荷蘭外交部22日發表聲明説:“馬來西亞專家已把馬航MH17航班客機黑匣子交給荷蘭安全委員會。這一委員會將主導墜機事件的國際調查。”

  當天早些時候,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在頓涅茨克向馬來西亞代表團交出兩個黑匣子,馬方隨後在烏克蘭首都基輔把它們轉交給荷蘭方面。

  兩個黑匣子中,一個存有駕駛艙內所有對話內容,另一個則保存著所有飛行相關數據。它們可能對墜機事件調查起到關鍵作用。

  馬航MH17航班當地時間17日傍晚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境的頓涅茨克州墜毀,包括80多名兒童在內,298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無人生還。

  【英國受托分析數據】

  荷蘭外交部在聲明中説,黑匣子接下來將由一架比利時軍用飛機送抵英國法恩伯勒,交予英國調查人員下載和分析數據。荷蘭安全委員會成員等多國專家將一同前往法恩伯勒協助調查。

  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22日説,荷蘭方面委託英國空難調查處分析黑匣子,英國已同意。

  卡梅倫在微部落格個人主頁中寫道:“我們已同意荷蘭方面請求,由法恩伯勒的空難調查人員恢復MH17航班客機黑匣子數據用于分析。”

  英國空難調查處成立于1915年,隸屬于英國運輸部,總部位于英格蘭南部的法恩伯勒。這一部門主要負責調查民用航空事故和嚴重航空事件。

  【荷蘭設全國哀悼日】

  荷蘭首相馬克·呂特22日發表聲明説,荷蘭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悼念在馬航MH17航班墜機事件中遇難的193名荷蘭遇難者。荷蘭所有公共場所將降半旗致哀。

  首批遇難者遺體定于23日運抵荷蘭艾恩德霍芬機場,預計到達時間為格林尼治時間14時(北京時間22時)。來自荷蘭等10幾個國家的遇難者家屬將在那裏等候。

  荷蘭司法部發表聲明説,國王威廉—亞歷山大、王後馬克西瑪和首相呂特也將在機場等候遇難者遺體送達。屆時,所有在場人員將默哀1分鐘。(張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789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