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中國副外長劉振民吊唁馬航MH17航班墜毀事件遇難者

2014-07-24 02:58:34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中新社北京7月24日電 7月23日下午,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前往馬來西亞駐華使館,吊唁馬來西亞航空MH17航班墜毀事件遇難者。

劉振民向馬來西亞駐華大使伊斯甘達表示,中國政府和人民對馬航MH17航班墜毀深感震驚和痛心,支援國際社會對事件進行獨立、公正、客觀的調查,國際民航組織應在其中發揮關鍵作用。中馬是友好鄰邦,中方願給予馬方必要的支援與協助。

伊斯甘達大使感謝劉振民副部長前往使館吊唁,表示這充分體現了中方對馬方的友好情誼。馬方願同包括中方在內的國際社會密切配合,確保調查公正和透明,還死難者以公道。(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78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