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外媒:馬航MH17遇難者遺體有近百具下落不明

2014-07-24 07:13:45 星期四  來源: 現代快報  【字號 】【列印】【關閉

  據外媒7月22日報道,載有MH17遇難者遺體的火車7月22日抵達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但仍有三分之一遺體下落不明,家屬又添新痛。

  遺體去哪兒了?

  經過17個小時的運作,載有MH17遇難者的火車緩緩駛進距失事現場185英裏的哈爾科夫,主導調查的荷蘭專家早已在此等候多時。

  冷藏車廂內應有282具遺體和屬于16名遇難者的87塊人體殘骸,即全部298名罹難乘客,但荷蘭法醫專家哈因·圖因德爾在清點時卻發現,運抵的遺體估計只有200具,“明顯少于”反政府武裝領導人博羅代所説的數量。

  歐安組織稱,失事現場仍有遇難者殘骸。據歐安組織發言人邁克爾説,遺體搜尋工作似乎已結束,但他們看到現場還留有一個裝著殘骸的塑膠袋,馬來西亞專家也表示在現場聞到了刺鼻氣味,其他地點可能仍有遺體殘骸。

  邁克爾還補充説,失事地點未得到嚴密保護,目前為止到過現場的國際專家也是屈指可數,反政府武裝奪走了黑匣子和全部機身殘骸,甚至篡改、破壞了最重要的證據,“飛機的尾部明顯已被切割”

  身份確認困難

  遺體將被運往荷蘭南部城市埃因霍溫,然後送到附近的希爾弗瑟姆進行身份確認。據悉,大部分遺體由于前幾日未得到妥善處理,暴露于強光和高溫之下,腐壞十分嚴重,另有一些遇難者的身體恐在飛機爆炸時已燃成灰燼,這些都給身份確認工作帶來了巨大的困難。

  烏民間武裝擊落兩架烏軍戰機

  烏克蘭民間武裝23日宣布,他們當天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州斯尼日內市附近擊落兩架烏空軍戰機。這一地區緊鄰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失事地托列茲。

  目前,民間武裝正在搜尋戰機飛行員。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7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