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多國專家組仍未能抵達馬航墜機現場

2014-07-28 20:53:15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基輔7月28日電(記者義高潮)由于烏克蘭政府軍和民間武裝的持續交火,截至當地時間28日上午,由數個國家組成的國際調查專家組仍未能抵達馬航MH17航班墜機現場。

    來自烏克蘭東部的消息説,國際調查專家組的現場調查原定于當地時間27日開始進行。

    馬來西亞政府總理代表與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領導人27日達成協議,允許國際調查專家進入墜機現場展開調查。但持續整個周末的交火迫使國際專家組滯留在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

    這支國際調查組主要由荷蘭、澳大利亞以及其他數個國家的法醫專家和不帶武器的警察組成。

    荷蘭警察準備借助裝甲四輪驅動車輛進入墜機現場區域,而一位澳大利亞警察代表説,如此密集的交火,使國際調查組在近期內接近墜機現場成為“不可能的事”。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成員共298人全部遇難。聯合國安理會21日通過決議,敦促各方充分配合對這一事件展開的國際調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34111183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