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航MH17失事地區發生“爆炸” 調查員被迫返回

2014-07-28 19:05:18 星期一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7月17日,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8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

  據外媒報道,荷蘭政府發言人稱,由于馬航MH17客機失事地點28日發生“爆炸”,正前往當地的荷蘭和澳大利亞法醫調查人員不得不返回。

  荷蘭司法部發言人稱,客機失事地所在地區當天傳來“爆炸聲”,調查員也受到了當地人的警告,因此調查員已經向頓涅茨克返回。

  另一方面,烏克蘭軍方表示,烏政府軍于當地時間28日在馬航MH17客機墜毀地點附近的幾個城鎮與民間武裝作戰,爭奪對當地的控制權。烏克蘭政府軍與民間武裝持續交火,使國際調查人員對MH17客機失事現場進行調查變得愈加困難。

  28日早些時候,由荷蘭和澳大利亞人員組成的法醫調查組從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出發,前往MH17客機失事現場進行調查。

  而在此前一天,由于烏政府軍和民間武裝在客機失事地附近城鎮交戰,荷蘭和澳大利亞調查員不得不取消了前往客機失事地的計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0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