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荷蘭稱馬航MH17部分遇難者遺體或永遠無法找到

2014-07-29 10:53:27 星期二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7月23日,首批2架運載馬航MH17遇難者遺體的軍用飛機抵達荷蘭南部城市埃因霍溫。當天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王後馬克西瑪、荷蘭首相呂特以及其他國家代表和遇難者家屬前往機場接機。

  據外電報道,荷蘭警方首長布曼(Gerard Bouman)28日表示,墜毀馬航MH17航班上298名遇難者的遺體,一些遺體可能永遠都無法找到。

  他在海牙對荷蘭議會發表簡報時説,他願意保證,所有的遺骨與遺物都將取回,但是他認為不能保證能找到所有的遺體。

  布曼説,所有的親屬都知道了目前的形勢,但目前甚至還不清楚有多少遺體下落不明。

  他説,從烏克蘭獲得的屍袋難以形容,情景非常恐怖,辨認遺體的工作非常艱難,屍袋中大大小小零碎的屍塊混雜在一起。

  由于烏克蘭東部地區28日發生激戰,由荷蘭與澳大利亞組成的聯合調查隊被迫放棄進入馬航MH17航班墜毀現場。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中新網7月29日電)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4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