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學生總人數突破8萬

2015-02-06 16:18:14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2月6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道,2015年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下簡稱“獨中”)學生總人數大幅度上升,並且突破8萬人的關卡,學生總人數達到歷史新高的83042人,且全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學生人數自2003年開始,連續12年保持增長。

  馬來西亞獨中學生人數也刷下歷史新高,學生總人數最多的5個州屬,依序是柔佛、吉隆坡、雪蘭莪、霹靂及砂拉越。

  馬來西亞11個擁有獨中州屬的學生總數,皆比去年有所增加,其中以檳州佔多數,增加了612人。

  全馬來西亞60所獨中學生人數分布極不平均,延續近年來的發展趨勢,今年柔佛、雪隆的16所華文獨中的學生人數,繼續佔全國總學生人數的五成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467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