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我來自華校”嘉年華將于五月舉行

2015-02-07 08:55:10 星期六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南洋網報道,2015年馬來西亞首場“我來自華校”嘉年華將于5月1日,上午9時,在吉蘭丹中華獨中舉行,丹中全體同仁士氣如虹,有信心可達到60萬令吉的籌款目標。

  東海岸區經理林楊楓與丹中校長吳建成、董事長葉翃瑚及家教聯誼會主席陳革位,5日晚正式簽署嘉年華了解備忘錄。

  與會者包括東海岸新聞主任葉景華、東海岸廣告主任曾展輝、關丹辦事處商務顧問王麗春、東海岸晨讀主任張逸華、東海岸業務主任張素溱、吉蘭丹華團聯絡主任符績泰、丹中名譽董事長陳子儒、蔡尤明、署理董事長吳智儒局紳、署理主席黃子桎及董事鄒德平等人。

  吳建成説,配合嘉年華,該校也慶祝“丹中復興30周年”。林楊楓説,基金將捐款2萬令吉作為提升丹中圖書館設施費用,同時徵求到日本漆報效漆作為粉刷圖書館用途。

  他説,“我來自華校”嘉年華有一係列活動,包括義賣會,而晚上7時30分則設有慈善晚宴,為丹中籌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468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