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 推廣全新旅遊

2015-03-16 07:35:18 星期一  來源: 深圳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旅遊局攜手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亞洲航空公司、廈門航空公司,並邀請中國14個城市的旅遊業和媒體代表參加大馬最大規模考察團“MakeItMalaysia就去馬來西亞”活動,同時宣傳2015馬來西亞節慶年,並進一步推廣全新的馬來西亞旅遊。

  此次考察計劃為期7天,從3月7日一直持續到13日。馬來西亞旅遊局中國辦事處聯合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亞洲航空公司和廈門航空公司,帶領中國各省和直轄市的14個考察團約150人重遊大馬。馬來西亞旅遊局特別安排當地旅遊業高層代表與與會中國代表們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和對話,促進相互的了解,並就“就去馬來西亞”活動集思廣益,重新開發馬來西亞旅遊。(裴 冕)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583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