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花仙子”梁靜茹産後上海首開唱

2015-03-16 08:00:29 星期一  來源: 京華時報  【字號 】【列印】【關閉

  梁靜茹。圖/東方IC

  3月14日,梁靜茹在上海舉行《你的名字是愛情》世界巡回演唱會,此次是梁靜茹産後首次大型巡演。盡管外面下著大雨,但是場內座無虛席。演唱會現場,梁靜茹身著蝴蝶裙,化身“花仙子”頗為驚艷。梁靜茹演唱了《可惜不是你》《我們就到這》《燕尾蝶》等經典歌曲,李宗盛以嘉賓身份亮相,與梁靜茹合唱《小手拉大手》。現場每首歌幾乎都是大合唱歌曲,歌迷粉絲歡度白色情人節。(記者侯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584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