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中華總商會呼吁華商善用“三通優勢”

2015-08-11 16:52:14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8月11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近日報道,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總會長戴良業呼吁馬來西亞華商善用“三通優勢”,即東盟通、中國通和清真通,配合國際市場的走勢,通力合作推動馬來西亞國內經濟發展。

  戴良業稱,東盟有望在2050年晉升成為繼美國、歐盟及中國之後的第四大經濟體,馬來西亞華商應把握機會,與東盟、中國、中東國家保持友好關係,不僅開拓中國市場,同時也可作為中國企業進軍東盟市場的橋梁。

  目前,國際油價下滑、美國加息預期強烈、希臘倒債等因素都對馬來西亞經濟帶來一定的負面衝擊。馬國內政府實施消費稅、減少津貼、林吉特不斷貶值,以致國內經商情緒與消費意願面臨困境,各行各業面臨嚴峻考驗和挑戰。他呼呼政府果斷行動,穩定現有局勢,以便恢復投資者對馬來西亞經濟的信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17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