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退休基金局投資優步

2016-09-26 08:40:08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社吉隆坡9月23日專電(記者劉彤 林昊)在馬來西亞主權財富基金國庫控股成功投資阿里巴巴後,該國退休基金局也表達了對科技行業的興趣,于近日投資美國打車軟件平臺公司優步。

  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23日報道,這是馬來西亞退休基金局第一次投資海外公司,而且是在非傳統的科技行業,投資金額雖然沒有公布,但估計在3000萬美元左右。

  退休基金局首席執行官卡瑪魯查曼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筆投資是退休基金局提高多元投資能力的舉措之一,投資優步是因為共用乘車服務有很大的潛力改變人們的出行方式。

  退休基金局是馬來西亞第二大養老基金。優步2014年進入馬來西亞,目前主要在首都吉隆坡和其他主要城市提供服務。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299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