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2016-11-24 09:17:47 星期四  來源: 中國證券報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央行23日宣布,維持3%的隔夜政策利率不變,此舉符合市場預期。

  馬來西亞央行表示,該國現在的隔夜政策利率水準與該國貨幣政策是一致的,確保了國內經濟持續穩定增長。該行在聲明中指出,全球經濟正處于溫和增長趨勢,展望未來,預計全球經濟在2017年仍然會保持小幅增長的態勢。發達經濟體運用財政政策將會帶來政策環境的平衡,從而有益于未來經濟增長,但貿易保護主義以及金融市場波動的不確定風險性也同時存在。最近幾周來,強烈的金融市場波動已經普遍給新興經濟體的匯率、收益率等帶來不利影響。

  馬來西亞央行稱,受凈出口增長的支援以及國內私人部門經濟活動增長的拉動,馬來西亞第三季度國內經濟增長擴大,預計未來私人部門經濟增長還將繼續對該國經濟産生帶動作用。

  因經濟增長疲弱,馬來西亞央行在今年7月將隔夜政策利率下調25基點至3%,該操作是該行七年來的首次降息舉措。經濟數據顯示,馬來西亞今年三季度經濟同比增長4.3%,結束連續五個季度的增速下降勢頭,增長顯著,但馬來西亞貨幣林吉特近來大跌預計對該國經濟帶來不利影響。(李慧敏)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76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