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國際雨林挑戰賽在吉隆坡發車

2016-11-27 08:39:10 星期日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社吉隆坡11月26日電(記者劉彤 林昊)伴著現場觀眾的陣陣歡呼,數十輛越野改裝車呼嘯著開出獨立廣場。26日,第20屆國際雨林挑戰賽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發車,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37組車手將在接下來的10天時間內穿越馬來西亞熱帶雨林等地區,挑戰自我,挑戰大自然。

  作為全世界最艱苦的越野賽事之一,它所考驗的是賽車的通過性和可靠性,車手及副駕需要在雨林中不斷選擇、開辟道路。本屆國際雨林挑戰賽再次吸引了來自俄羅斯、意大利、印度等國家和地區的越野好手參加,其中還包括4組中國車手。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越野挑戰賽將分四個主要賽段,車手們發車後將前往馬來半島東海岸的關丹參加城市場地賽,隨後他們將進入到馬來西亞中部的雨林中參加長短距離穿越,最後在金馬倫高原完成最後的比賽。

  來自中國江西同勝車隊的副駕兼領航員吳斌從2012年開始參加雨林挑戰賽。他説,馬來西亞的雨林挑戰賽賽道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包括原始雨林在內的天然障礙將極大挑戰車手的勇氣和技巧,“很多時候,能完成比賽就是一種勝利”。

  而來自俄羅斯的參賽者亞歷山大·茹拉夫廖夫則很樂觀,他所在的車隊三輛參賽賽車全部是在俄羅斯完成改裝後裝船運到馬來西亞的。他説:“我們就像是海上的水手,比賽當中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只需享受比賽即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38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