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沉船涉嫌嚴重超載 沙巴政府全面整頓旅遊市場

2017-02-03 16:59:57 星期五  來源: 央視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沙巴州旅遊部門在調查中發現,涉事船只及相關旅遊從業者存在違規經營行為,沙巴州政府已經開始對當地的旅遊市場展開全面整頓。

    沉船事件發生之後,馬來西亞政府對涉事船只、旅行社及相關單位進行了調查,認定事件中中國遊客登船的碼頭未經政府授權用于接待遊客。涉事船只雖具有合法執照,但所申請的執照僅允許搭乘12人,而在沉船事件中實際搭載了28名中國遊客,涉嫌嚴重超載。

    馬來西亞沙巴州旅遊、文化及環境部助理部長彭育明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事發後當地執法部門已經拆除涉事碼頭接待遊客的設施,涉事船員已被警方拘捕,涉事的旅行社正在接受調查。沙巴州政府還將進一步整頓當地旅遊市場,對旅遊業者加強執法和監督。

    彭育明還表示,在中國使領館及馬來西亞政府的協調下,事件中的中國遊客及家屬正在同馬方涉事旅行社等單位進行商議,爭取就善後和賠償等事宜盡快達成共識。

    馬中法律聯合會提供無償法律援助

    馬中法律聯合會也表示,將會為事件中傷亡的所有中國遊客提供無償的法律援助。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65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