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歡迎中國遊客 馬來西亞亞庇商家掀“中文熱”

2017-09-07 13:11:45 星期四  來源: 中國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隨著中國遊客日愈增加,馬來西亞亞庇的商家已積極順應時勢發展,紛紛招聘更多會講中文的各級職員,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周到服務,爭取中國遊客生意。

  亞庇市內的主要街道,尤其是中國遊客眾多的加雅街與海滂街商店,紛紛豎起“歡迎光臨”、“本店店員會講華語”等字樣,積極向中國遊客招手,爭取中國遊客的生意。

  亞庇中華工商總會會長雷遠生表示,本地商家打出“華語牌”的趨勢日愈明顯,而且是“很正面及正常”的全新趨勢。

  他也證實,目前會講中文的人,在職場上也更為吃香。

  雷遠生説,中國遊客大量到來沙巴州旅遊,目前幾乎佔了沙巴州總遊客量的八成。“商家順應時機的發展,招聘更多會講華語的各級職員,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務,爭取中國遊客的生意。”

  “包括歐美等國家,都在熱烈歡迎來自中國的遊客。”雷遠生補充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98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