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馬來西亞副總理兼內政部長扎希德

2017年09月27日 12:15: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6日在京會見出席國際刑警組織第86屆全體大會的馬來西亞副總理兼內政部長扎希德。

  孟建柱説,近年來,在兩國領導人親自推動下,中馬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取得豐碩成果。兩國公安、內政部門建立了良好合作關係,在打擊電信詐騙等方面有著成功合作經驗。希望雙方深化反恐、網絡安全、打擊跨國犯罪等領域合作,維護兩國安全、促進地區穩定。

  扎希德表示,願加強馬中執法合作,共同應對安全挑戰。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馬來西亞副總理兼內政部長扎希德
孟建柱26日在京會見出席國際刑警組織第86屆全體大會的馬來西亞副總理兼內政部長扎希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73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