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中國文化節·魅力成都”活動亮相馬來西亞

2017-09-27 10:13:39 星期三  來源: 中國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馬來西亞檳城州政府和中國駐檳城總領事館聯合主辦的“中國文化節·魅力成都”活動在馬來西亞檳城州康華麗斯堡舉行。檳城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立法會議議長劉子健、行政議員羅興強等檳城州政府高級官員出席,吸引了檳城州近千名觀眾參與。檳城州首席部長林冠英、中國駐檳城總領事吳駿、成都市外事僑務辦代表先後致辭。

  此次活動包括成都旅遊文化圖片展、民俗文化展演和美食展示三部分。其中,成都旅遊文化圖片展以國際成都、熊貓成都、文化成都、美味成都四部分為主題,多角度展示了天府文化的獨特魅力。由成都大學大學生藝術表演團演出的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藝節目讓檳城州民眾對成都深厚的文化底蘊有了初步認識。同時,來自成都財貿職業高級中學的兩位廚師教師還為近千名檳城民眾帶來了地道的成都美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