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2017馬來西亞國家創新與創意經濟博覽會閉幕

2017-10-16 16:24:05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科技與創新部部長見證中國企業北京龍誠健康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和馬來西亞Medlink Global公司簽署合作協議。新華社發 王大瑋攝

    新華網吉隆坡10月16日電 由馬來西亞科技與創新部主辦的“2017馬來西亞國家創新與創意經濟博覽會”16日在吉隆坡閉幕。

    本屆博覽會為期5天,主辦方分別舉辦了科技創新講座會、創意論壇、國家創新獎評比等超過15場專項活動,旨在用科學創新拉動馬來西亞經濟發展,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等領域建立人才庫,推動創新能力,提高生産力,促進可持續性發展。

    博覽會期間,在馬來西亞科技與創新部部長威爾弗雷德的見證下,中馬健康企業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攜手在馬來西亞開啟“生命呵護計劃”,成立“健康互助公社”,呼吁更多的馬來西亞市民自覺採納健康的生活及行為方式,共建健康互助體係。(王大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1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