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華裔男子遇劫被砍傷 熱心民眾合力擒匪

2017-10-17 14:19:42 星期二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中國報》報道,當地時間15日,馬來西亞一名華裔男子,在超市門前遭遇劫匪持刀搶劫。華裔男子勇敢反抗,最終匪徒被聞訊而來的民眾合力擒下。

  據悉,華裔男子姓黃(40歲),在與劫匪搏鬥的過程中,左胸和背部均被刺傷。此事發生在15日下午5時,事發地位于馬來西亞檳城大山腳,匪徒與男子發生的搏鬥過程被目擊群眾用手機拍下。

  目擊者指出,他們正準備去超市,突然看見匪徒追逐華裔男子,兩人跑到阿爾瑪新時代飲食中心前,華裔男子用頭盔奮力抵抗,場面十分緊張。隨後,男子跑到飲食中心求助,並和數名群眾合力逮捕嫌犯。

  威中警區主任聶羅斯助理總監説,落網的馬來西亞裔嫌犯年僅19歲,沒有犯罪前科。他説,民眾在匪徒的外套內搜獲一把刀子。

  “案發時,一對夫妻用手機拍下案發過程。”助理總監説,由于嫌犯犯罪動機是搶劫,並在搏鬥過程中傷人,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394搶劫兼傷人條文調查此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