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春節車票熱賣 小年夜新加坡到馬來西亞車票銷售過半

2017-11-14 15:20:43 星期二  來源: 中國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在新加坡,明年農歷新年的快車車票賣得旺,其中在小年夜,從新加坡回怡保的車費高達370令吉(新加坡元120元)。

  根據《新明日報》報道,受訪業者表示有些地方的小年夜票已賣出至少80%,有些也快滿額。

  2018年農歷新年距離現在還有三個月左右,但在新加坡工作的馬來西亞人已開始買快車巴士票回鄉,車票目前賣得很旺。

  有業者表示賣得最旺的是明年小年夜(2月14日)的車票,現在有些地方,如怡保及吉打已售出至少80%。

  連恒假期私人有限公司的産品及營運經理黃麗英(39歲)表示,明年農歷新年車票從今年10月底開始售賣。

  “車票價格還是依日期及時間而定,但現在賣得最旺的是小年夜,當天去怡保需要120新加坡元。我們也為怡保及吉打加車。”

  他表示,其他馬來西亞地方如吉隆坡丶馬六甲及檳城已售賣60%,這些地方票價會相對低,因為有些乘客會選擇搭飛機。

  利南旅運售票職員黃先生(24歲)也表示,小年夜的車票已近滿額,明年2月13日的車票還有,但是加車票。

  “我們這裏平時到馬來西亞的票基本上是55新加坡元(紡169令吉),但過年期間可上漲到120新加坡元左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40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