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吉隆坡機場打造“馬來西亞觀景臺”吸引世界遊客

2017-11-22 14:05:16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11月22日電 吉隆坡國際機場21日正式推介設在該機場五樓的“馬來西亞觀景臺”,吸引世界遊客。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出席推介儀式,他説,吉隆坡國際機場是馬來西亞的地標之一,也是世界各國遊客到訪馬來西亞的第一站,“馬來西亞觀景臺”的推出,對于推廣馬來西亞的多元文化,幫助遊客在第一時間了解馬來西亞意義重大。“馬來西亞觀景臺”整體設計效果非常懷舊,令人印象深刻。在未來,將會加入更多的科技元素展現現代馬來西亞的魅力。

    吉隆坡國際機場是馬來西亞最大的機場,目前共有直航航線120條,60家航空公司入駐,去年累計接送旅客量5300萬人次。(王大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