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沙巴今年首10個月迎國際遊客約104萬人次

2017-11-23 16:35:45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沙巴州旅遊、文化及環境部長拿督馬希迪近日表示,今年首10個月到訪沙巴的本地遊客達211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長,而國際抵沙遊客人數約104萬人次。

  拿督馬希迪表示,相比去年同時期,不管本地還是國際遊客遊覽沙巴的人次,確實是一筆可觀的數字。他説,亞庇國際機場一星期平均分別有174及410趟的國際及本地班機。

  他也指出,生態旅遊近來吸引不少國內外訪客到鄉村一遊,除了體驗鄉田風光,同時也能增加村民的收入,帶動當地旅遊發展。

  他補充道,政府應該關注這些郊區的旅遊業者,協助他們開拓商機,使旅遊業惠及更多當地不同區域的業者。

  他説:“通過發展旅遊惠及當地村民,例如舉辦‘沙巴旅遊觀光日’活動,吸引更多的遊客遊覽當地,提升當地村民的生活水準。”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8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