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廈門航空開通北京至馬來西亞沙巴州直飛航線

2018-01-17 11:13:16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哥打基納巴盧1月17日電 當地時間16日12時15分,由廈門航空波音737-800型客機執飛的MF8001北京至沙巴航班平穩降落在馬來西亞沙巴州哥打基納巴盧國際機場。這是第一條從北京直飛沙巴的航線,也是廈門航空開通的第一條從北京始發的國際航線。

  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梁才德介紹,馬來西亞是中國的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特別是近年來,隨著“一帶一路”建設全面推進,中馬在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快速發展。

  他説,北京—沙巴開通直航,為兩地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搭建了“空中橋梁”,使雙方人員往來更加便捷,並將進一步推動雙方在經貿、投資、旅遊、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沙巴州地理位置優越,旅遊資源豐富,又擁有多元民族、宗教和文化,近年吸引越來越多中國遊客旅遊觀光。(涂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