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總理表示必須抓住“一帶一路”機遇

2018-01-29 23:18:45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社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1月29日電(記者林昊 劉彤)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9日表示,馬來西亞必須抓住“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機遇以實現自身發展。

  納吉布當晚在其總理官邸舉行的一場商團領袖晚宴上表示,作為世界上主要的出口國之一,馬來西亞必須不遺余力地尋找新的市場,提高産品競爭力並為年輕人提供新的工作機會。

  在納吉布看來,世界經濟重心正在東移,表明“亞洲世紀”已經真正到來,馬來西亞必須抓住時機。他説:“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利用好‘一帶一路’倡議,這項倡議有潛力創造全球最大的經濟合作平臺。”

  納吉布表示,“一帶一路”倡議連接亞洲、歐洲和非洲,覆蓋全球相當大部分的人口和經濟體,隨著互聯互通加強,馬來西亞可以更深入地挖掘這些國家的市場。(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33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