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華媒:大馬檳城機場乘客超負荷 擴建機場迫在眉睫

2018-02-06 11:18:37 星期二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刊發文章稱,近日,馬來西亞檳州首長林冠英説,檳城國際機場的乘客量已經遠遠超出650萬的乘客飽和量,因此,擴建檳城國際機場是當務之急。

  文章摘編如下:

  馬來西亞檳州首長林冠英在出席某慶典時表示,目前,檳城國際機場的乘客量已經遠遠超出650萬的乘客飽和量,2016年及2017年的乘客量分別達660萬乘客及720萬名乘客,擴建機場事宜已經迫在眉睫。

  當地時間2月2日,林冠英受邀出席慶典時表示,他已向國會表達了檳城國際機場急需擴建的情況。相關部長也同意檳城國際機場可以擴充到1200萬名乘客量。因此,他呼吁聯邦政府盡速撥款協助檳城國際機場擴建大計。

  他説,由于經濟不景氣,許多國家的遊客人數都下跌了30%,但檳城的遊客人數卻有增無減,在2017年間激增了8%。他呼吁檳城酒店業者繼續提升他們的服務品質,吸引更多遊客到檳城旅遊,為檳州旅遊業加油。

  某酒店總經理愛德華卡莫説,近年來,該酒店耗資5500萬令吉,花費一年時間,打造了全新的酒店大廳,並且提升了308間客房的設備。他説,為了響應州政府打造綠意檳城的目標,該酒店設有腳踏車等交通服務工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