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一客機在日本衝繩緊急迫降

2018-02-26 13:55:00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社東京2月26日電 據日本媒體26日報道,由于引擎發生故障,一架馬來西亞客機當天淩晨在衝繩縣那霸機場緊急迫降,機上379人無人受傷。

  共同社報道説,該客機原計劃從東京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在飛至鹿兒島縣衝永良部島附近上空時右側引擎突然發生故障,隨後于當地時間26日淩晨3時左右緊急迫降那霸機場。

  《朝日新聞》報道説,該航班為馬來西亞亞航X航空的空客A330客機,當時機上載有379人。亞航X航空為馬來西亞一家廉價航空公司,隸屬于馬來西亞亞洲航空。

  《讀賣新聞》援引日本國土交通省那霸機場事務所的消息來源報道説,緊急迫降未對其他航班造成影響,機上乘客將于26日晚乘坐其他航班離開日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5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