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廖中萊:望中國企業家為推動馬中關係作出更大貢獻

2018-03-09 15:27:02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中企業家聯合會舉行成立兩周年慶祝晚宴,與會嘉賓展示對聯。新華網發 林昊攝

  新華網吉隆坡3月9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8日表示,在馬中國企業家和商會積極推動馬來西亞與中國在“一帶一路”倡議和其他各領域的合作,期待他們今後發揮更大的作用。

  廖中萊當晚出席馬中企業家聯合會成立兩周年晚宴時表示,馬中企業家聯合會一直活躍在馬來西亞社團活動的舞臺,為促進馬中民間友好、經貿投資合作,以及加強馬來西亞人民對中國企業的了解付出了很多努力。

  廖中萊也是馬來西亞華人公會總會長。他説,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到馬來西亞投資,馬中企業家聯合會將迎來更多成員,希望馬中企業家聯合會能借此進一步推動馬中之間的友好交流及合作關係。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公使銜參贊陳辰在致辭中表示,馬中企業家聯合會在短短兩年時間內成長為極具活力、頗接地氣的商會組織,在推動中馬企業交流與合作、傳播中國企業正能量等方面做了諸多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裏,馬中企業家聯合會不斷提升協調服務能力,在促進中馬經貿合作、增進兩國友誼、響應“一帶一路”倡議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馬中企業家聯合會總會長李中平表示,過去兩年多,馬中企業家聯合會在向馬來西亞社會宣傳和傳遞中國人、中國企業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今後將繼續與馬中兩國政府機構、社團等展開合作,為促進馬中友好合作繼續努力。

  馬來西亞玻璃市州攝政王東姑·賽法祖丁、多家馬來西亞本地商會和媒體代表出席晚宴,東姑·賽法祖丁、廖中萊及陳辰等嘉賓一起書寫了“一帶一路譜新章,馬中合作創輝煌”的對聯。

  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聯合會成立于2015年,旨在促進在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的共同發展,並維護中國企業家在馬的合法利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6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