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公益巡演架起“一帶一路”文化橋梁

2018-03-12 17:15:45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怡保3月12日電(涂艷)近日,“尋找工匠精神‘一帶一路’中馬經濟貿易交流日”公益巡演在馬來西亞拉曼大學舉行,演出劇目是遼寧人民藝術劇院的《祖傳秘方》。

  圖為鄧淇丹為馬來西亞文明華校贈送孫中山像。(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本場演出由商務部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學會等單位支援指導。演出前,馬來西亞霹靂州政府代表拿督曾振銓、遼寧省文化廳副巡視員牛忠林、馬來全國總商會“一帶一路”商務大使鄧淇丹分別致辭,三位嘉賓分別從不同的角度肯定了“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性,並稱中馬互為友好鄰邦,一直保持著密切的經貿往來與合作,且已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

  《祖傳秘方》是遼寧人民藝術劇院近年來的精品劇目之一,服裝道具考究,配樂燈光恰到好處,演員演技精湛,劇情緊扣人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