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中國遊客巴士在馬來西亞發生車禍多人受傷

2018-04-07 13:11:21 星期六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4月7日,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大使館領保官員在醫院探望傷者。新華社發

  新華社吉隆坡4月7日電(記者劉彤 林昊)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7日通報説,一輛載有16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當地時間6日晚7時左右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雲頂附近與一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造成16人不同程度受傷,其中3人骨折。

  通報説,所有遊客和旅遊巴士均有保險。事發後,涉事旅行社即刻將傷者送往醫院,同時安排專人照顧。目前部分傷者已經出院,仍有幾名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道稱,該巴士失控撞到轎車尾部,隨後又撞向路邊的山崖。

  事發後,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領事部安排領保工作人員到醫院進行探視,並表示將協調醫院對傷者加強救治,同時督促旅行社對涉事中國遊客提供協助。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64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