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著名華裔畫家鐘正川水墨畫展在吉隆坡舉行

2018-04-08 14:58:38 星期日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鐘正川在畫展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新華網吉隆坡4月8日電(王大瑋)馬來西亞著名華裔畫家鐘正川水墨畫亞洲巡展第一站7日在吉隆坡舉行,吸引了數百位當地藝術愛好者前來參觀。

  本場畫展共展出了鐘正川在近期創作的水墨畫、書法作品六十余幅,椰風焦林、漁村風光等題材多次出現在他的作品上,具有濃鬱的熱帶氣息。

  馬來西亞華人博物館館長吳德芳在開幕致辭時表示,鐘正川的水墨作品大多取材于鄉村田野,樸實無華,卻魅力十足。他説,鐘正川的畫用筆十分大膽,畫風獨具一格,既有傳統中國水墨的技巧,又有馬來西亞多元文化交融的痕跡,非常有魅力。

  馬六甲州政府對華商務特使顏天祿説,鐘正川在馬來西亞可謂家喻戶曉,他出生在馬六甲,幾十年來一直致力于促進中華傳統文化在南洋地區的傳承。他説,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不斷落實,希望中馬兩國的藝術家展開更多的交流,共同推動了中華文化在東南亞的發展。

  據了解,鐘正川水墨畫亞洲巡展將進行十二場,下一站將于今年七月份在中國上海舉行。

   1 2 3 4 下一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45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