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3月16日:決定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等人選 表決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有關名單草案 ·兩會好聲音:政府職能轉變的主脈就是劃清政府與市場界限 ·人大代表談政府自身建設:打造人民滿意的服務型政府 ·環保部副部長吳曉青:霧霾治理要出重拳、下猛藥 ·作家阿來代表:“國內有些文學獎像評先進!” ·(兩會授權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一號) ·把黨和國家的聲音傳遞到少數民族幹部群眾中 ·兩會新華視點:“鐵老大”一拆能否解三難? ·德國前總理施羅德:相信中國將繼續實施開放政策 ·法國前總理拉法蘭:期待中國為世界和平發展"確定路線"
3月16日:決定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等人選 表決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有關名單草案
2013年03月15日 21:01:3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15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6日上午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醞釀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各部部長、各委員會主任、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審計長、秘書長的人選,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的人選。

    下午,舉行第六次全體會議,決定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各部部長、各委員會主任、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審計長、秘書長的人選,表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名單草案。

 

( 編輯: 王萌萌 李洪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48115045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