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國務院副總理馬凱簡歷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簡歷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簡歷 ·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征程上奮力前行--訪交通運輸部長楊傳堂 ·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簡歷 ·兩會授權發布:國務院副總理簡歷 ·牢記使命 實幹興邦--人大代表談“中國夢”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決定國務院其他組成人員 習近平簽署主席令任命 ·民眾期待新一屆中央政府不負眾望 ·李斌:“默默守護著13億人的健康”
兩會會場內外,記者也瘋狂(組圖)
2013年03月16日 09:28:36
來源: 京華時報
【字號: 】【列印
【糾錯】

會場外,自娛自樂。 京華時報記者 張斌 攝

採訪中,突發意外。 京華時報記者 張斌 攝

發布會,各顯神通。 新華社發

發布會,各顯神通。 新華社發

紅毯上,匍匐拍攝。 圖/CFP

  明天(3月17日),舉世矚目的全國兩會即將閉幕。在這十幾天當中,不僅代表委員們積極建言獻策,忠誠履責,報道兩會的記者也兢兢業業,恪盡職守,履行記錄歷史的使命。追委員、堵部長,既費神又費力。兩會報道,興奮與壓力同在,辛苦與快樂並存。個中滋味,他們的同行用自己的“武器”——相機鏡頭,記錄下來。

( 編輯: 黃銳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5047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