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習近平:恪盡職守,夙夜在公,為民服務,為國盡力 ·交通部部長楊傳堂:計程車行業將出臺新政 ·記者提前到會場做準備 ·習近平在閉幕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會議批準了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記者會預留坐席 ·新華國際時評:“中國夢”的全球意義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工作人員在做直播準備工作 ·會議批準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人大會議批準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習近平:恪盡職守,夙夜在公,為民服務,為國盡力
2013年03月17日 09:26:30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7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在講話中説,將忠實履行憲法賦予的職責,忠于祖國,忠于人民,恪盡職守,夙夜在公,為民服務,為國盡力。

    3月17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 新華社記者王頌攝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各位代表,這次大會選舉我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我對各位代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深知,擔任國家主席這一崇高職務,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將忠實履行憲法賦予的職責,忠于祖國,忠于人民,恪盡職守,夙夜在公,為民服務,為國盡力,自覺接受人民監督,決不辜負各位代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 編輯: 楊理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50115051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