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李克強:中國是駭客攻擊的受害者 不要做有罪推定 ·李克強:用壯士斷腕的決心轉變政府職能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談中美關係 ·中央電視臺記者提問 ·李克強:中美相互尊重對方關切就可使共同利益超越分歧 ·李克強總理記者會精彩語錄 ·李克強:要讓人民過上好日子,政府就要過緊日子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記者提問 ·李克強:以民之所望為施政所向 ·李克強:用法治精神建設現代經濟、現代社會、現代政府
李克強:中國是駭客攻擊的受害者 不要做有罪推定
2013年03月17日 11:24:39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7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閉幕會。大會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李克強表示,中國是駭客攻擊的受害者,不要做“有罪推定”。

    3月1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副總理張高麗、劉延東、汪洋、馬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美聯社記者]李總理,中國提出與美國構建新型的大國關係,那麼中方希望美國做些什麼?包括所謂美國戰略重心轉向亞洲。另外中國是否會停止對美國的駭客攻擊?因為這一問題現已引起對美國國家安全的關注。

    [李克強]你説到的駭客攻擊問題,這可以説是一個世界性的問題,中國本身就是主要的被駭客攻擊的受害者,中方不僅不支援,而且反對駭客攻擊行為。剛才你説的話我怎麼有有罪推定的感覺啊?我想我們還是少一些沒有根據的相互指責,多做一些維護網絡安全的實事。謝謝。

( 編輯: 楊理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50115053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