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肖傑代表:坦誠與媒體交流 讓老百姓了解三沙 ·李克強步入金色大廳向記者揮手致意 ·求真務實 精簡高效——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會風新象 ·俄新社記者提問 ·李克強:勞教制度改革方案有望年內出臺 ·李克強:用好“大禮包”的幹貨需要中央、香港共同努力 ·李克強講述個人心得:行大道、民為本、利天下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就中國城鎮化問題答問 ·李克強談改革:再深的水也得趟 ·鳳凰衛視記者提問
肖傑代表:坦誠與媒體交流 讓老百姓了解三沙
2013年03月17日 12:14:24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17日電(記者 李菲)13天的會期;接受10余家媒體專訪;有關“三沙市”的文字、圖片、視頻報道近百篇;……2013年兩會期間,全國人大代表、三沙首任市委書記、市長肖傑無疑是眾多媒體追蹤的熱點新聞人物之一。

    17日上午,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式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等待入場的記者巧遇肖傑代表,聊起此次兩會期間與媒體“親密接觸”的感受。肖傑代表説,每一次接受媒體採訪都有收獲,都有啟發,也會真切地感受到大家的愛國熱情。感謝媒體對三沙市的關心、關注和愛護。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比如國家海洋權益,三沙旅遊等,也是我們所關注的,我們將帶著大家的期待和期望回去,落實好工作,交出讓大家滿意的答卷。

    兩會期間,只要會議議程允許,肖傑代表每天都會抽時間接受記者採訪,回應社會關切,基本是“有求必應”。“因為三沙是個年輕的城市,需要大家來了解它,認知它。所以,我願意接受媒體的採訪,盡可能回答大家的問題。通過媒體讓老百姓了解三沙市的發展情況。”肖傑代表説。

    “我覺得與媒體交流,最重要的就是要坦誠。”肖傑代表説,記者的提問基本都是善意的,能回答的,要開誠布公地談;不能明確答復的,只要説明原因,記者都是非常理解的。好多次的採訪結束後,我都會和記者成為朋友,也歡迎他們去三沙看看。

    “三沙是我國陸地面積最小、人口最少、最年輕地級市”“三沙定位:把國家主權置于突出位置”“三沙旅遊線路及景點已基本確定”“三沙市盼望有人來、有充足淡水”……兩會期間,在肖傑代表的積極配合下,一條條有關三沙市的資訊向大眾描繪了“中國最年輕地級市”目前的發展情況,也對三沙市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 編輯: 黃銳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5054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