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習近平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講話側記 ·張德江: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的講話 ·習近平: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的講話 ·李克強總理與中外記者見面側記 ·17日人大代表熱搜榜: 王毅、郭聲琨、常萬全等受關注 ·中國夢的新起點 ·中國最高國家權力機關選舉産生"兩高"領導人 ·外國領導人等祝賀我新一屆領導人 ·最高法新任院長周強:接好法院事業“接力棒” ·外交部部長王毅在外交部網站發表致辭
中國國務院産生新一屆領導集體
2013年03月17日 17:22:21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2013年1月25日,張高麗出席紀念延安雙擁運動70周年座談會。新華社記者劉建生攝

    新華網北京3月17日電  中國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全國人民代表大會16日根據新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提名,決定了4位副總理,他們分別是張高麗、劉延東、汪洋、馬凱;決定了5位國務委員,他們分別是楊晶、常萬全、楊潔篪、郭聲琨、王勇。

    新任總理李克強和四位副總理、五位國務委員一道,組成了國務院新的領導班子,將在未來五年裏,繼續致力于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努力解決世界最大發展中國家的諸多矛盾和問題,為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制定相應政策措施,並加以落實。

    根據中國國務院組織法,國務院實行總理負責制。總理領導國務院工作,副總理、國務委員協助總理工作。國務委員受總理的委託,負責某方面的工作或者專項任務,並且可以代表國務院進行外事活動。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編輯: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5055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