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小爭執引來警察 夏季你的情緒“中暑”了?

2014年07月24日 07:20:45 來源: 重慶晚報
分享到:

民警正在對這家人進行調解

    前日淩晨3時,住在沙坪壩區小龍坎的劉洋(化名)報警稱,自己和半歲女兒被父親扣留在家裏。小龍坎派出所民警趕緊來到劉洋家裏,還未進門就聽到爭吵聲。

  民警敲開門,家裏有劉洋、劉洋的父親劉大爺和她的母親,以及半歲女兒。59歲的劉大爺顯得很煩躁,“娃兒生病了,不去看出大事了怎麼辦?”説話時,劉大爺來回走動。

  劉洋説,當天晚上,半歲女兒沒有啼哭就入睡了,嚇壞了劉大爺。“娃娃可能生病了,趕快送兒童醫院挂急診!”淩晨1時,劉大爺敲開女兒的房門,心急火燎地對女兒説。劉洋卻認為孩子不哭是正常的,不需要去醫院。

  劉大爺是一名退休工人,只有劉洋一個女兒。一周前,劉洋帶著外孫女回娘家小住。幾天後,細心的劉大爺掌握了外孫女的生活習慣,包括睡前要大哭一場。

  劉大爺説,前一天外孫女哭泣時聲音有點沙啞,可能是扁桃體發炎了,當天孩子睡覺時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哭鬧,肯定是生病了。

  覺得父親小題大做

  “爸爸,不哭怎麼就是生病了嘛!”劉洋很生氣,覺得父親有些敏感。

  得到女兒這樣的回答,劉大爺很生氣,“晚了就來不及了,真的!”劉大爺語氣中充滿焦急。

  劉洋告訴父親,孩子沒事。“你啷個這麼不負責!”劉大爺吼了女兒。

  劉洋的母親雍女士被吵醒,也感覺丈夫過于敏感,在一旁數落丈夫。劉先生十分生氣,差一點和妻子打起來。

  劉洋感覺父親過于蠻橫,收拾背包要帶孩子離開。劉大爺擋在門口,將女兒和外孫女攔下來,讓女兒帶孩子到兒童醫院檢查。情急之下,劉女士報警。

   1 2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9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