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兩歲女孩被金毛犬撞成骨折 遇大型犬須咋防范

2014年07月24日 09:19:43 來源: 重慶晨報
分享到:

一條大型犬衝向一個小女孩。

大型犬將小女孩撞倒在地。撞人犬快速跑開。

  昨天中午,右手打著石膏的童童正躺在江北親戚家的沙發上睡覺。這是她被金毛犬撞傷的第4天,幾乎每天晚上都很難入睡。不過盡管遛狗的不是主人小廖,但事發之後他表示,會負責到底。

  打了石膏晚上睡不好覺

  20日,2歲的童童在位于江北大石壩的自家小區被一條從草叢中竄出來的金毛犬撞傷。這兩天小區停電,一家人便來到親戚家借宿。

  雖然得知雙方已經基本協商好了,但大石壩派出所民警呂直華還是決定到府看望童童,了解事情的進展。自從童童受傷後,這一家人還真有些忙不過來,童童的外婆邱女士已經退休,專門負責帶孩子。而外公也專門向單位請了假,專門負責煮飯。

  呂直華説:“怎麼樣,你們雙方協商好沒有,需不需要警方調解?”“我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哦,還是要看孩子的傷情。”邱女士説,目前童童還沒有去醫院復查;目前治療費花了1000多元,還不算營養品和家長請假的誤工費,對方只賠了800元。

   1 2 3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91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