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汪涵即將做老爸 娛樂圈一大批新生兒正在靠近

2014年07月30日 07:28:41 來源: 新京報
分享到:

喜歡孩子的梁咏琪與老公一直期盼愛情結晶的到來。

  2014年的娛樂圈喜事頻頻,除了一批女神、男神與各自的另一半組建家庭外,更迎來一波懷孕潮。據臺灣媒體報道,今年38歲的梁咏琪2011年與老公Sergio喜結連理後,時隔三年終于造人成功。此外,主持人汪涵與楊樂樂夫婦、演員立威廉以及鳳凰傳奇曾毅也于近日被曝有喜,在不遠的將來,一大批新生兒將先後誕生。

  2011年10月,梁咏琪與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成婚。婚後,喜歡小孩的夫妻倆一直在努力造人。期間甚至傳出梁咏琪骨盆歪斜,被醫生禁止過夫妻生活,陪診的老公因心疼太太在大街上落淚。而期盼做媽媽的梁咏琪曾表示未來會讓孩子接受三國語言的熏陶,跟媽媽説中文,跟爸爸説西語,全家聚會則用英文溝通。

  為讓老婆放松心情,Sergio今年5月底帶梁咏琪去美國度假,二人回來後便傳出好消息。臺灣媒體報道稱梁咏琪起初並未察覺自己已懷有身孕,近日肚子不舒服,老公陪其去看醫生才獲知已懷胎兩月,這一消息令梁咏琪現場感動流淚。但礙于習俗懷孕未滿三個月,面對媒體詢問時,並未透露懷孕一事。目前,梁咏琪已全面停工。為方便母親照顧,第一胎會留港待産,不會返西班牙分娩。

  ■ 嬰兒潮

  汪涵如願做老爸

  主持人汪涵與楊樂樂近日傳出喜訊,日漸淡出熒屏的楊樂樂懷胎已過三個月,一心盼望當爹的汪涵終于如願。據悉,去年辭去《奇舞飛揚》主持後,楊樂樂一年多忙于調養身體。早前湖南衛視籌備情侶檔闖關秀《親愛的加油》時曾力邀汪涵夫婦加盟,最終未能成行。

  立威廉女友懷胎三月

  已38歲的演員立威廉近日也傳出將升級做爸爸的好消息。他和圈外女友Joyce交往九年,雖因工作聚少離多,但雙方早已彼此認定。近日,女方到醫院産檢傳出已懷胎三月。因二人尚未結婚,奉行不婚主義的立威廉是否會因寶寶的降臨而走進婚姻殿堂則還是個未知數。

  曾毅妻子已近臨盆

  7月6日,鳳凰傳奇女主唱玲花升級媽媽並通過微博公布喜訊。好事成雙,該組合的另一成員曾毅老婆的肚子也有了新動向。近日,有媒體在機場巧遇曾毅返京,發現其前來接機的妻子明顯有孕在身,看身材已接近臨盆。(撰文/新京報記者 古珺姝)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812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