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6歲女孩為救母親被燒傷 疼的發抖一聲不哭(圖)

2014年07月30日 07:35:10 來源: 四川線上
分享到:

    29日下午,彭州一餐飲店停電,發電機也因沒油而“罷工”了,陳雲像往常一樣在灶臺邊忙碌著。突然,在一旁給發電機加油的師傅不慎將汽油弄翻,大火瞬間將陳雲包圍。

  見狀,在距離大火3米遠處玩耍的鄒佳佳轉身朝安全處跑,沒跑幾步,鄒佳佳想起媽媽還在火海,轉身跑回去救媽媽…

  6歲的鄒佳佳為救媽媽,手、腳均被燒傷,陳雲腳部燒傷面積達25%。而這一切,陳雲未敢告訴遠在甘孜打工的丈夫。

  事件:汽油遇上明火瞬間引燃 女子被困火中

  陳雲在一餐飲店工作,丈夫在甘孜州打工,平日裏聚少離多,陳雲獨自帶著6歲的女兒鄒佳佳生活在彭州。29日下午14時許,餐飲店停電了,此時,發電機也因沒油而“罷工”了,在灶臺旁忙活的陳雲一邊叮囑女兒鄒佳佳別到處跑,一邊看著師傅給發電機加油。突然,師傅手一滑,汽油被打翻了,“旁邊就是明火,不到3秒鐘,汽油流淌了一地,我被困在了灶臺邊,周圍全是火,還在向外蔓延。”陳雲告訴記者。

  此時,在距離大火3米遠處玩耍的鄒佳佳嚇壞了,她轉身就往安全的地方跑,但沒跑幾步,鄒佳佳回頭看到了被火包圍住的陳雲,“媽媽、媽媽,你快出來呀!”鄒佳佳邊往回跑,邊呼喊著。“我見她又跑回來,很著急,當時我的腳上已經全是火,只能拼命叫她快跑,別回頭。”陳雲回憶著,但鄒佳佳卻義無反顧的衝到陳雲身邊,扯著陳雲的衣服,“我嚇壞了,一把掀開她,叫她快躲開,她便轉身跑開了”在確定鄒佳佳安全後,陳雲看到身後就是平日養魚的小池子,立馬跳進池子滾了幾圈,最終將身上的火撲滅。

  在鄰居的幫助下,大火被撲滅,陳雲也被送往武警四川省消防總隊醫院接受治療。 但讓陳雲沒想到的是,“佳佳也因為跑回來救我受傷了,這是我入院後,才知道的”陳雲説道。

   1 2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812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