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加大中國留學生被殺 美5名犯罪嫌疑人落網

2014年07月30日 07:56:21 來源: 廣州日報
分享到:

遇害中國留學生紀欣然生前在學校留影。

這是紀欣然就讀的南加州大學。

案件發生後,當地警方正在案發現場搜集證據。

這是遇害中國留學生紀欣然生前居住的公寓。

一些中國留學生正在往公寓外搬東西。

  美國洛杉磯警察局28日下午表示,已將5名年齡從14歲到19歲的男女犯罪嫌疑人逮捕歸案,他們涉嫌24日淩晨在南加州大學校園附近使用致命武器攻擊搶劫1名中國留學生,受害人當日清早死亡。

  洛杉磯警察局稱,24歲的南加大工程學院研究生紀欣然24日零時45分左右,從學校返回位于校園附近的“城市公園”公寓,在29街和果園大街交界處被人用某種鈍器擊中頭部並搶劫。

  遭遇搶劫未報警

  紀欣然被襲後掙扎返回30街的公寓,當時沒有報警。清早7時,他被一名女性室友發現已經死亡。

  公寓的大門需要用鑰匙開啟,當時紀欣然在被襲擊之後仍然可以開門進入公寓並到達自己的房間,這都讓人們非常不解。美國媒體猜測説,紀欣然的手機應該是被搶劫了,他在回到公寓後又失去意識,所以一直沒有報警。

  《洛杉磯時報》28日電子版引用警方消息來源稱,5名嫌犯中有人使用棒球棒毆打紀欣然頭部,他們還搶劫了紀欣然的手機、筆記型電腦等財物。5人之後又搶劫了另外兩名路人,被警方在淩晨3時抓獲,順藤摸瓜,挖出他們就是紀欣然案的兇手。警方調查人員在紀欣然遇害地點發現路上全是血跡,這些血跡通往他租住的公寓,相信紀欣然是被毆打致死的。

   1 2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812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