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輝瑞中國榮獲“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最佳社會傳播獎”

2015年01月15日 16:33:03 來源: 新華健康

    115日,輝瑞投資有限公司企業溝通部高級總監席慶上臺領獎。當日,“第七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峰會暨2014《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白皮書》發布會”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舉行,輝瑞投資有限公司榮獲“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最佳社會傳播獎”。 新華網 袁馨晨攝

    新華網115日電 115日,輝瑞中國獲得2014年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最佳社會傳播獎。

    當日,“第七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峰會暨2014《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白皮書》發布會”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隆重舉行。峰會現場揭曉了2014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傑出企業獎、傑出企業家獎兩個綜合獎項,以及2014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特別貢獻獎、特別成就獎、綠色環保獎、公益典范獎、最具公信力獎、最具影響力獎、公益創新獎、科技創新獎、社會傳播獎等多個單項獎。

    峰會由新華網與中國社科院經濟學部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主辦,新華社新聞研究所、新華每日電訊社、經濟參考報社、參考消息報社等單位聯合主辦,並獲得民政部、人社部、環保部、商務部、國資委、國家質檢總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援。

    輝瑞投資有限公司企業溝通部高級總監席慶表示,輝瑞作為在華最大的跨國生物制藥公司,一直把攜手共創健康中國作為在華的使命。這個獎項是對我們輝瑞在華一萬多名員工長期致力于攜手公益的一份鼓勵。

    據了解,輝瑞中國秉承“攜手共創健康中國”的使命,積極引進創新藥物和醫療解決方案,業務覆蓋生物制藥、疫苗、健康藥物等多個領域。輝瑞中國通過心腦血管疾病防控、社區慢病管理、腫瘤防控和煙草控制等慢病防控項目,在多個領域探索適合中國國情的慢病管理模式,深入“盲區”推進公共健康理念。為了讓慢病防治得到更多人的關注,輝瑞中國發出三項慢病防控的倡議:在政府主導下,進行全民血脂篩查,設立全民慢病防控日,實施有效的控煙措施。而由中華預防醫學會卒中預防與控制專業委員會和中國醫師協會心血管內科醫師分會共同發起,輝瑞大力支援的“中國血管健康工程”項目,已在全國篩查了100多萬患者,血脂異常率達到47%

    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輝瑞中國在應對各場自然災害中各種公益捐贈款/物總額累計已超過2億元人民幣。截至2014年末,輝瑞中國已連續四年榮獲“中國傑出雇主”認證。(劉映)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9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