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愛康國賓入選2015年最具世界影響力中國品牌

2015年11月27日 16:19:59 來源: 新華健康

    新華網北京11月27日電(孫慧)在11月27日揭曉的“中國智造·世界影響——尋找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品牌”活動上,愛康國賓入選“2015年度最具世界影響力的中國品牌榜”。據悉,本屆由新華網主辦的“中國智造·世界影響”活動,旨在深入挖掘中國品牌的成功案例,交流中國品牌在全球化進程中的典型經驗,引領更多中國品牌走向世界,今年是活動第二屆。活動歷經3個月,通過網絡投票、短信投票、專家評審等多個環節,最終推出“2015年度最具世界影響力的中國品牌榜”和“2015年度中國品牌新銳榜”。為了加快中國藥企走向世界的步伐,活動還特邀中國前駐古巴、厄瓜多、阿根廷大使、中國民族醫藥學會國際交流與合作分會副會長徐貽聰和與會嘉賓共同討論中國藥企國際化之路。

“中國智造 世界影響”現場圖 新華網 楊壟攝

    據了解,愛康國賓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是中國最大的健康管理集團之一,每年為數百萬客戶提供健康體檢及高端診療服務。2004年,愛康國賓健康體檢管理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首席框架師張黎剛創立了愛康集團的前身之一愛康網,試圖在客戶與醫療機構之間搭建一個平臺。2006年愛康集團擁有了第一家醫療中心,北京庇利積臣醫療中心,實現從互聯網公司到醫療實體的跨越。2007年愛康網與國賓健檢合並成立愛康國賓,全國布局體檢中心的大幕正式拉開。

    2013年,推出服務品牌愛康君安健療國際,正式宣布進入高端體檢領域。2014年,愛康集團成功登陸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成為中國健康體檢行業第一股。

    目前,愛康國賓分別在華北(北京)、華東(上海、南京、杭州)、華南(廣州、深圳)、西南(成都、重慶)等省市設立了區域總部,並在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重慶、成都、南京、杭州、福州、蘇州、常州、江陰、長春、瀋陽、武漢、長沙、銀川、煙臺、濰坊、威海等22座中心城市開出了近80家體檢中心與醫療中心,為上萬家企業、保險公司、政府機關和數百萬家庭提供優質的健康管理服務。

    據了解,以互聯網起家的愛康集團,看到通過移動互聯網開展檢後健康管理的廣闊空間,更看到愛康集團重新回歸健康管理平臺的機遇。未來,愛康集團將充分利用“互聯網+”,發展包括移動醫療、可穿戴式設備、長期健康追蹤等相關業務,並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健康管理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 宮曉倩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8476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