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特診科

2015年09月18日 14:30:19 來源: 中國軍網

    

    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特診科是學校和醫院的窗口科室,擔負著軍內、外重要的特診保障任務,同時為高端患者提供優質醫療産品,是醫院雄厚醫療實力的代表和象徵。

    科室全部醫生均為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挑選的高年資醫師。其中高級職稱人員7人,中級2人,牙科助手(護士)10人,主要開展牙體牙髓病、義齒修復、牙齒美容、口腔衛生維護等治療,由于科室任務特殊性,特診科還擁有全院各科室的業務支撐與支援,擁有良好社會口碑。

    科室配備高端牙科綜合治療椅10臺,並擁有口腔內窺鏡、牙科手術顯微鏡、數字化X光機、全口數字曲面斷層X光機、水鐳射口腔綜合治療儀等先進牙科設備,為完成完善治療提供物質保證。數字化醫生工作站可完美實現醫技交流、醫護交流、資訊保存等工作。

    科室寬敞、明亮的就診、待診環境,為每一位患者提供了就醫的私密感和尊崇感。醫護親和的接診態度和專業的職業精神將為患者提供一流的就診經歷和感受。嚴格執行醫院“無痛、無交叉感染、無進遠期礙害”的理念,通過高度責任心的實施和“四手操作”的配合。將一次次完美治療不斷呈現,完成大量重要的治療,為四醫大及口腔醫院贏的美名。

    一切以患者為中心,患者的口腔治療在這裏將更優質、更便捷、更舒適、更隱秘。特診科攜著真誠與熱情,做您真正的私人牙醫。

【糾錯】 [責任編輯: 魏詩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244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