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八一醫院專家驅車近400公里至淮北礦工醫院授課

2016年03月23日 09:50:16 來源: 中國軍網

    近日,第八一醫院腫瘤中心專家一行五人驅車近400公里來到淮北礦工醫院,為該醫院醫務人員送上了精彩的講座,獲得了熱烈反響。

    當天上午,第八一醫院腫瘤內科、腫瘤外科、腫瘤放療科、心胸外科、消化內科的專家們,為前來聽課的近百名醫務人員介紹了該院目前在腫瘤治療領域開展的新技術,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好評。介紹結束後,礦工醫院的醫務人員與我院專家進行專業交流,為下一步業務工作、進修學習交換意見。

    本次專家之間的交流進一步加強了雙方的聯繫,提升了醫院腫瘤診療技術影響,樹立了品牌形象,增強了業內人員的認同感,將為淮北地區腫瘤患者帶去福音。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825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