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首屆“海軍消化係統疾病進展學習班”在京舉辦

2016年03月29日 09:37:57 來源: 中國軍網

會議現場。

    3月24日至25日,首屆“海軍消化係統疾病進展學習班”在北京中國科技會堂舉辦。此次學習班由中華醫學會北京分會、海軍消化專業委員會、海軍總醫院消化內科主辦,來自軍內外消化學領域近300余名專家、學者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上,中華醫學會消化病學分會主任委員、中華消化病學院院長楊雲生,中華醫學會消化內鏡學分會主任委員、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友誼醫院院長張澍田等15名國內消化專家分別圍繞腸道與健康、消化係統重大疾病預防等內容作了專題報告,並結合國際消化學界新研究、新進展進行了專題解讀。

    海軍總醫院消化內科主任崔立紅為患者查體。

    海軍總醫院消化內科主任崔立紅告訴記者,“會議運用學術研討與成果交流相結合方式,深入解讀國內消化領域新熱點還是第一次,從專業理論到臨床實踐的前沿理論、創新技術貫穿整個學習班。”

    記者了解到,作為主辦本次學習班的海軍總醫院消化內科,在功能性胃腸疾病,腸內營養、微生態與消化係疾病,消化道早癌內鏡診治特色突出,連續多年舉辦國家級學術活動,是國家和北京地區醫師培訓基地內科培訓專科、全國胃食管反流病門診、全國脂肪肝門診、北京科委創新産品臨床評價應用基地。(符聖傑 王曉輝)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843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