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別被五種偽養生食品忽悠!

2016年03月30日 09:12:28 來源: 中國軍網

    現代人崇尚健康,不僅生活要健康,飲食更是關注的重點。健康市場如此龐大,很多打著健康旗號的養生食品也應運而生,但你知道嗎,很多養生産品其實都只是個幌子,它們宣稱的成分和功效,其實人體並不需要。

    偽養生産品1:蛋白粉——健康人不需要

    這些年肥胖的人越來越多,而與此同時,偏瘦的人也永遠吃不胖,甚至瘦得皮包骨,一點看不出血色。于是,有商家説了,應該補充蛋白質。然後,蛋白粉就開始熱賣起來了。

    一罐400克的蛋白粉要賣二、三百塊。健康成人每天每公斤體重需要1克的蛋白質,這些數量的蛋白質是完全可以通過正常飲食來滿足的。因此,正常飲食的健康人是不需要額外補充蛋白粉的。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847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