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軍醫支招:美麗自信 從“齒”開始

2016年04月11日 09:37:07 來源: 中國軍網

    作者簡介:郭楊,解放軍第306醫院,全軍口腔疾病診治中心。品牌品質管理辦公室左天宇整理。

    內在美,是時間的沉淀,是讀書、旅行、學習後的豐富與升華。內在美是應該用畢生時間去追尋的。在某種程度上説,外在美也同樣重要,並且它更容易獲得。有資料顯示,外表的美麗,可以給求美者的心理帶來的不容忽視的鼓舞。美麗可以讓人更加自信,體驗到更多快樂,更有益于成功,有益于獲得更加幸福的生活。

    有調查顯示,在與人接觸中,能夠給人留下美好第一印象的,一方面是好的皮膚,一方面是迷人的微笑。潔白、整齊、健康的牙齒正是美麗微笑的典型標誌!能給人舒服、潔凈、美麗、自然的感覺,留下很深的的第一印象。

    美容牙科的主要方法有:牙齒美白、牙齒正畸、牙貼面、美容冠等。娛樂圈的許多明星都有過牙齒美容的經歷。相對于皮膚、面型的美容,牙齒美容是通過一種健康、簡單、快速的美容方法,實現並維持美麗。而今,美容牙科已不再是明星的專屬,正一步步走進平常人的生活。

    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的方法適用于氟斑牙、四環素牙、色素沉淀、牙釉質發育不全、齲齒、死髓牙等牙齒變色情況。因牙齒美白副作用小,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牙齒美白,牙齒美白後使人看起來更加精神、年輕、更加幹凈。並且,美白後盡量減少色素類食品的食用,之一口腔衛生維護,美白效果可以保持1~2年。

    牙齒正畸治療:牙齒正畸治療可調整面部骨骼、牙齒及頜面部的神經及肌肉之間的協調性。它不僅僅局限于排齊牙齒,其最終矯治目標是達到口頜係統的平衡、穩定和美觀,從而達到面部整體的和諧美和良好的功能。

    正畸治療的療程一般在兩年左右,根據每個患者的年齡、嚴重程度、牙齒對治療的反應等因素的不同,治療所需時間也會有所增減。只要能和正畸醫生良好的配合,按時復診,保持口腔衛生健康,保護矯治器不損壞,正畸治療的效率就能大大提高。常常能夠産生不可思議的面型的改變。

    牙貼面:牙貼面,是採用粘結技術,在保存活髓、少磨牙或不磨牙的情況下,用樹脂或全瓷修復材料直接或間接粘結覆蓋,以恢復牙體正常形態和改善其色澤的一種修復方法。適用于牙齒表面缺損、死髓變色牙、過小過大牙、用漂白方法無法達到良好效果的四環素牙和氟斑牙等。

    美容冠修復:美容冠適用于殘根殘冠、牙齒缺失、輕度牙列不齊且不接受正畸治療的患者。美容冠修復具有美觀、無痛苦、時間短、牙齒堅固、不産生牙齦黑線等優點,從而達到終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不要讓牙齒暴露了你的年齡,不要讓你的牙齒影響了你的美麗。經過愛,見過美,享受一段與美有關的時光。盡可能的保留審美的人生態度和精致的生活藝術,做一個唇齒間、笑容裏,流露高貴、坦蕩、真誠、美麗的人!任何年紀都是最好的年紀!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882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