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149醫院:微笑服務 溫馨你我

2016年04月15日 11:04:15 來源: 中國軍網

    微笑,能讓患者心情舒緩、心有所屬而不再孤立無援。為進一步提高服務品質,構建和諧的醫患關係,連日來,第149醫院在體檢中心開展了“微笑服務、溫馨你我”志願服務活動。“軍中天使”志願者服務隊以真誠的服務、飽滿的狀態投入到了忙碌的工作當中,力求讓患者滿意,使醫院溫馨。

    “笑相迎、禮貌接、正確引、熱心幫、及時辦、目相送,把優質服務落到實處。”這樣的工作曲步,時刻提醒著每位“軍中天使”志願者認真做好微笑服務。 體弱年老的大爺大媽,在她們的攙扶下,笑盈盈地完成了排隊挂號、血壓測量、抽血檢驗等過程;一臉茫然的年輕人,在她們的指引下,快速解除了困惑;行動不便的準媽媽,在她們的幫助下,也順利完成了就診檢查。

    “軍中天使”志願者服務隊,微笑著接待每一位患者,患者們帶著健康微笑著離開。微笑服務,與溫馨第149醫院同在;微笑服務,與和諧社會共進。(李欣)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903181